季森

我要变成月亮

随记(梦)

好像有点明白了为什么有些梦清晰,有些梦模糊了。
自己经历过的部分记得清些,只是看过(旁观者的角度)就没什么印象。
今天又做了一个梦。
我在一所学校里捣鼓什么东西,突然出一队块头很大的战斗型机器人。
两方火拼。
我一边和机器人战斗一边掩护同伴离开,找准时机躲到了一个房间。
随后机器人那边的后援赶到,面对己经被毁的差不多的地方,确实没留下什么之后,就离开了。
我从房间里出来,自己再检查了一遍那个地方,然后和同伴离开了。
后面一段很有意思,是一段回忆杀。
我坐在车里,半梦半醒(在梦里)间,看到了车窗外有一女人牵着一个小女孩,出门,坐上了摩托车。
女人和小女孩消失了,只剩那辆摩托车躺在地上。
我把头撇到一边去。
再回过头去时,那摩托车下有一滩血。
然后就是救护车,那个女人在救护车上。
小女孩坐在另一辆车上,从车窗看到了那个女人。
我在车里醒了过来。
我醒了,梦在这里结束。
毕竟是个午休梦,但是比上个完整得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