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森

我要变成月亮

随记<梦>

我梦到了一场大屠杀。
一个种族对一个种族的屠杀,一个文明对一个文明的屠杀。
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做这个梦了,只不过视角不同。
先是,一群人在逃亡,躲在一个暂时安全地方。(这个梦有异能和高科技的设定)
两个带领者一群追随者。
虽然暂时安全,但第二天肯定被会发现。
所以我们开始整理东西。
邻居,一个男人和一个小男孩。
小男孩还挺可爱的,送我了一个本子和一个笔祝我平安,我随口说了一句“我以后可能用不了。”把小孩子吓得嚎啕大哭,我赶忙抱住他,安慰他。结果他眼泪鼻涕糊上了我的衣服。
小男孩这一段记得挺清楚的,因为这是梦的结尾。
前面我只记得情绪特别紧张。
这个梦原来梦到过一回,结尾是我们躲过了这场屠杀,我们依然弱小而强大。
没什么话可以说了,做过很多有意思的梦,但醒时候大多都记得迷迷糊糊的,有点可惜啊。

评论